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还有2天。

希望,不受呵护,我也能够茁壮成长。


嘿,原来还有2天。
还有2天,16岁就过了。

当我回头看这段路走来的回忆碎片,原来那么快就模糊了。路上的荆棘多少我没数,跌过的伤口痊愈了没有我也不晓得,我只知道往前走的路,很多。

人越大,顾虑的东西越来越多,说的话就越来越少,尤其是心中的话。
或许有天我不会说话了呢?

哈哈。想太多了。
嘿,才16岁,17都还没到,请你别想太多。

未来,遥远啊。
17的交叉路口。我快到了。


-
总觉得有天我会怀念这青春的浪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