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气球。


人嘛,有时还是希望自己是个小孩的。


很多人都说,小时候就希望赶快长大;长大后却想变回小孩子。
就是这样。人生本是矛盾。

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记得,我很喜欢气球。那种有笑脸的气球。
每次看到气球升得高高,比自己还高的时候,我就会笑出来。

大笑。嘻嘻笑。小孩的世界就是想笑的时候就笑出来,很灿烂。

但我不喜欢气球在几天后就泄气的样子。这也让我很泄气。
要是,要是气球能再次充气的话,你说多好?

-

人生,要是还有重来的机会,也就太完美了。
可惜,世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