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快了。

今天又再放纵自己。是的,我又上网了。
不过哪一天没有的?哈哈,每天几乎都花了超过一个小时对着电脑,看戏,还有无聊地发呆。

太依赖电脑了。
或许网上的世界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没什么事,我看看下都好。

啊。这样的坏习惯到了SPM应该都改不掉了。
其实,也应该没什么必要改变。

只要能分配好时间就好了啊。
哈哈,要是真的能分配好时间那就好了。

我又要用我的口头禅来当作这一切错误的借口:算了吧。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考完就去玩。
好久没看到永胜的感觉,明天敲他一笔?“大嫂”应该不会放过我才对。

今天的physics有点难搞。很气愤自己做错的题目。还有,漏做了问题。
我的天。

嘿,就算你现在求神拜佛喊天喊地也拿不回考卷来改答案/重做了。




还是那样子想。
考完试后,我想出走一趟。

-

嗯,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