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考试后。

物理,我对不起你。

这一次,我没有任何借口。
就是因为自己太过于放松,完全没有用心读,就连读不完也没有一丝紧张。

我的天。
算了吧。不然我还能怎样?

-

还是笑笑面对。
不过就这样,很多人都会看不起我。

尤其是阿鸟吧。每一次我有读书我就会说,但还是考到不好。
就像上一次,就因为chem一科而败了。她就说,你是因为没有读啦;我就说我有,然后她的反应就是……“蛤?你有读的啊?”

一副觉得我很笨的样子。

唉,我的确比别人笨。
就因为这样,很多人应该看不起我才对。

要别人看得起,我想我是应该好好读书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