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自在,仰卧的姿态:45°

这是假期时写的一篇。在另一个部落里。
的确,是懒惰在作祟。所以,我直接地把它复制然后放在这里给大家。

哈哈。:D



我习惯了这样躺着,然后用抬头45°的姿态继续仰望,那片天空。




假期还真的让我进入状态。浪费时间成了最主要的活动。
我的出走,还只不过是在那房子里小小的角落——电脑。哦,忘了呀,还有冰箱。

习惯性地看着电脑,无论做什么都好。曾几何时,网络世界给了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哈哈,还真是莫名其妙。
即使面子书没消息八卦,我也会到各个部落格做客,再看看别人的文字精品。再不然,看看戏,一键即可。就像我的年轻辣妈所说的:这世界就来被电器给操纵化了。然后的然后,她就会说着她的以前。

我的很久以前。或许我还没出世的那时候。

也对。那时的天空可能和现在的颜色不大一样。
人会改变,世界也会跟着改变;还是,世界改变,人也会改变?

咦?这个问题不是我的讨论范围,也轮不到我去管。

假期嘛。赖床是最好的浪费时间的方法。
躺着,闭上眼睛,然后和内心谈判一轮,说好要让自己养神一番。结果就被打败了。脑子里想的东西好多。不过,到头来还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不管。管什么想太多还是脑袋一片空白。

仰卧的姿态,我最喜欢,也最自在了。
才不要管它让我更疲惫,还是更加轻松。

-


(笑)我只知道,躺着躺着,我就会睡着。  ---->    醒后,我也就会清醒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