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冲动


《美食、祈祷、恋爱》


有时候我把自己融入里头的角色了。
虽然我不是个很好的演员。

-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谢谢老哥送我当作生日礼物。
至于内容,我就不说了。说那么多也没用。有时候只有自己看了才懂故事里的感觉。

很感动。
也让我佩服女主角的勇气。

-

生活真的需要平衡。但我们往往找不到那最老实的秤子,为生活衡量。
往往都被自己一一的借口给抹去了。

怎么搞的。

不过在里头有说道:爱情,往往需要一些冲动。
我认为应该不只是爱情吧。很多时候,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就像梦想,要是那么的理智,约应该成不了事。

偶尔有些冲动也是好的。
只是要看……哪一种冲动吧。

哈哈。
冲动啊,我SPM的冲动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