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启程。扬帆。海洋。

要是这一切都没有尽头,那该有多好。


亲情。友情。爱情。
家人。窝囊废。朋友。学记。华文学会。红新月会。badminton club秘书团。prefects。

未来。梦想。勇气。毅力。乐观。面对。
……深呼吸。

-


家人::
其实也不用说些什么。就这样。其实,我只想平淡地过。

窝囊废::
面对距离,我仍然有些恐惧。咏俐飞去澳洲都半年去了。
原来也没有什么改变可言,只是今年的我们变得少说话了,不知道是不是为骊歌响起的那一刻铺陈,让那一刻的泪能更漂亮地落下?

朋友::
认识的人真的不少。交心的还数得出有几个。
不过,能够真正坦诚相对的就不知道有没有了。因为有时连我自己,也对朋友不完全的信任。
对不起呀,我的确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

学记::
加油吧,亲爱的。
你们总是可以的。学记总是能在万人中寻找最舒适最简单的方法显现自己亮眼的一面,在人海中蜕变成一颗星星。你们是可以的,要相信。即使有多少不好的评语和未来多少的困难,
只要相信团体和自我的力量,就能携手前进。
我一向来都坚信着的——森州学记精神:“反正不会死”。这一句,总是让我对梦想和未来的憧憬有了更加的冲动。我会实现所有的梦,我知道。毕竟有这一句一直陪伴着我,
我知道我不会那么轻易倒下。

24,你们还好吗?
很多的你们(我们)都脱离不了这“玩意儿”。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带着全程投入的心吧。希望往后的日子里,
我依然拥有你们。
我向来不习惯说感性的话,你们是知道的。不过,我想你们了。
请不要笑我如此的举动,人的灵魂里毕竟蕴藏着丰富的情感。怎么了?想你们不好吗?

25,我不习惯称赞别人。这是我一向来的缺点,就连称赞自己我也觉得很别扭。
对于生活里的细节,我总是对自己苛刻,所以对别人也不见得多么的宽容。
很抱歉,我看得出你们的努力,但我还是没有给予满分的那份礼物,真是很对不起。
我应该是24里头你们很讨厌的那一个了。哈哈。
不给你们太多称赞是不想你们拥有过份的称赞,其实你们已经很棒了
(我还是……忍不住称赞了你们一下),但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的是精益求精,
不是吗?

你们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你们的真心,我也感同身受。
你们的诚心,也绝对在我眼瞳里反映出来。
你们的细心,这一点……我感应到了,不过还能再进步的。

傻瓜,人是没有完美的。这点,你我都一样。
要是你们都做到完美了,下一次不就没有进步的空间了吗?

这次的你们得到很多的赞美和掌声,其实在看你们的影片的那一刻我也在电脑前像个疯子一样拍手叫好,还有笑了笑。25第一次给我这样的笑容,很欣慰地。

你们约定好了的,团康和手语的承诺。
当时的我不在场,没亲口听到。下一次见面,能每个亲自对我说吗?
因为说出口了的话就不能收回,我不要半途而废的故事出现,我只要勇往直前的锐气。

哈哈,当你们得到我完全的认同的那一天,你们就会知道,我的赞美有多么地珍贵!
(哈哈哈哈,这是我的诡计)

继续冲前吧!13179。

华文学会::
从演讲到诗歌朗诵,再到辩论,然后也有团康手语、〈学源〉、秘书、一日营、培训营、鬼屋等等等等……我看到的,是很充实的回忆。
谢谢您赠送我的记忆卡,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弄不见的。
再慢慢地,原来我已经中五了。5年的中学生涯,都沉醉在里头。和朋友们一起闯过多少次的难关,面对老师的责备,还有很多很多烦人的事,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内心到底在想什么。
别说了,哈哈……不知怎么有些无奈。

当我们在一起已经过了第3届。
有些学哥学姐说这可能是最后一届了,怎么好像都没有人要再办。其实我是想要办的,只是怕自己承受不来,也担当不起。虽然在学记也习惯了搞活动,
但这一个活动真的不小,还算很大,很怕自己会糊里糊涂地搞砸所有的东西。
或许,明年的中五能办?哈哈。期待期待。

红新月会::
不知道为什么一谈到这一个,我们总会说说老师这一个部分。不过在这里还是免谈比较好。
很不好意思地说,其实自己在里面还真的没有什么贡献。应该说,自己的心也不在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啦啦啦,不解释好了,很多东西其实也不需要理由才对。
或许自己没有太大的责任吧。只要打打字写写报告点点名就好了。
这样的心态不对,但也就来下任了。希望下一届能够比我争气点吧。

Badminton::
也是一个我很抱歉地说,并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其实不是我不要,也不是我不能,而是时间上都不允许我做。
今年的我经常没有交通,这一点我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毕竟每次麻烦别人载我,我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呀。
不过我很喜欢帮pn. marie做事,她应该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了。很容易沟通,完全没有代沟,相处方式就像朋友一样。每一次在bilik peperiksaan工作,总能看到大家的欢笑声。

Prefects::
老实说,我问心无愧。
有时候真的不了解学校的做法,但也没机会说什么才对。只能陷入无奈之中吧。反正也就快要下任的了。好好继续站岗,就这样结束吧。总好过草草结束的好。

不过也发现小的越来越没有礼貌。哈哈哈。这点,是他们太任性了吗?还是我们太纵容了?
纪律这件事真的很难搞,
当成为中五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整个组织都很有问题,要根本性解决也想不出什么方案来。
所以,不要只会投诉,却找不到一个解决方式来。大家都很清楚问题,却不知道所在,
所以废话少说点比较好。还是尽力做好本分就好了。

-

生活::
是很忙。也很失落。无奈还有忧愁。
不过最近的我被一个人给影响了,也学习到“乐观”这回事。

那天也看到星洲日报的副刊有一句:“生活简单过,生命充实过。”
这句话不简单。(有看〈花花世界花家姐〉的人应该会在这里笑了笑)

这一刻,我会继续努力的。放心吧,我知道你们也很努力,所以我会赶紧加快脚步。哈哈哈,希望能赶得上你们。

-
启程。扬帆。海洋。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