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颓废中: :S

颓废的日子。

几天了?不要数。
因为连数日子的力气都想要剩掉。

现在几百年了?我听了超过100次的《当我们宅一块》还在播着。
“如果你期待爱……” @@ 我的天,全部歌词……走开!

啊,这一篇注定是乱七八糟的了。
真的很讨厌了啦!到底是第几次要我创团康!?

学校这样。
学记这样。
那里都一样。


我、好、累、啊。

-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lolx..
睡个觉以后~
一点都不累>..<

elaine宇羚 说...

我总是觉得睡不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