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力量 : // 27

风儿走来我的身边
微笑
我闭上眼睛
看不见,不是真的看不见
选择不微笑

阳光从窗口闯进属于我的空间
生气
放下系上的窗帘,盖着那片刺眼
用被子把自己包裹隐藏
仿佛自己是个秘密,密码是
没有朝气

她的脚步声靠近我的范围
那份她给的爱是唯一的不抗拒
我尝试翻滚放开被子,打开眼睛
黑暗,请走




光芒慢条斯理射进我的国度
风儿暖了那股热红的温度
不,是她声音里头的细腻温柔
含着打气声的香醇
散发了勇气和空气

她的爱是份礼物
我用感恩打开礼物的盒子

然后实用礼物里头的力量
重见自己
重建自己


还有27天就trial了哦。唉。>< 
我真的很迟钝;每个人都已经进入状态,而且还是温习得“渐入佳境”了,而我呢?

自我反省啦。
——我的力量,快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