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练习簿

有时人生就像一场考试,路上的难题多是所谓的练习,做得越多,你的分数就会得到越好。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逻辑。


因为呀,我本身就是个没有逻辑性的人。




1.
最近很想学新的东西。正如我是个喜欢尝试新东西的家伙。或许这叫喜新厌旧。
嘻嘻,我倒不介意用这样的词句来形容我的性格。
不过最近的时间都应该给考试拿走了。没了。

啊,考月考、考trial、考车。


2.
有些烦恼。老天似乎每次都在我最需要专注力的时候给我发生一大堆分散我注意力的事情。
说错了,不是有些烦恼,而是十分地烦恼。
家里二哥的事真的让我很生气,也让我感到很讨厌。
我不知道自己烦什么,明明是家人,却变得像外人也不如的陌生人。

长大后,大家的世界都变得有点不一样了,简单地说:复杂了。


3.
总是觉得人大了,喜欢投诉的东西也相较地多了起来。
就像是学校,我向来没有什么好批评的,而现在就认为自己的学校其实不是别人眼中的好。
是啊,就连trial时间表和月考的时间表都还没出。就连月考,也是一个老师随口说出来让我们知道了。要不是那位老师,我们到现在还懵然不知!我的天呀。

真发现学校对我们的期望太高了,认为我们永远都准备好了。


4.
越来越有默契了。
不知道为什么认为我们之间越来越好。嘻嘻。
这是个唯一好的事情了。


5. 
真的希望这一切一切变得比较好。
这些难题要是真的就是练习,那我宁愿重新开始一本新的练习簿。

加油吧。还剩19天。


6. 
无言的努力比较好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