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这样。



呵呵。


你知道吗?最近的我觉得有点懊恼。尤其是在于面对自己的缺点时,我显得胆小害怕,像个赌气的小孩不肯承认。好听地说,我是个不服输的人。这样子的自己,有时担当起来还蛮累的。

我们总不能像机械人一样充充电就能精神振作起来呀。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怕死了。Bio读了三课就进考场。但原本我真的打算熬夜读完的。只是瞌睡虫就这样缠着我,赖死不走,不论我吃了东西喝了点咖啡都没效。
好吧。就只能怪自己烂咯。我的bio.... 下次看着来吧!我bio下次没85我就会想个办法惩罚自己。

发现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
都17岁人了,即使考试完了,内心想要呐喊的动力却好像不足。累了,长大了。

也或许大家都觉得没考试了也不是件什么事。我们都被大马的教育制度给绑到紧紧的了。
只要你会背书,你就是聪明的了。现在的年代就是这样,要是爱迪生现在出现,他做的实验也有可能被别人说他在做梦才对。嗯。他也绝对不会是个天才,而是老师眼中最麻烦的学生,只因为喜欢问为什么。

xx

有没有发现?我们越长越大时就习惯了不问为什么。因为害怕、因为觉得理所当然、因为认为没这个必要、因为和考试分数无关、因为不会影响我什么。哈哈,太多了。就是这些因为,让我们都变得越来越弱,越来越不关心周遭的事物,因为呀,那些都和我们无关痛痒。

然后大人总爱说一句话:“不要多管闲事!不是你的事就不要管那么多!”
LOL. 



这样下去,我觉得我会连自己都不管。
就越变越懦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