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起点·准备

勇气的高楼在城市里耸立
夜里弥漫沉思的旋律
寂静在空气里喷了香水
眼瞳里没有焦点
凝望,不是凝望

心跳的频率没有句号
活着的力量还在微笑
眼泪也在微笑
但,我没微笑

看不见整片天空
现在是夜
星星体弱多病地闪烁
看不见童年里看见的荧光棒
黑暗或许在哭泣
用刷子把黑暗洗净
空白

能否为眼前的画涂上色彩?
木颜色、水彩、油漆、粉笔
嘴角微微上扬,我想
挥霍色彩

夜,依然黑
没有重量
眼睛自然迷成直线,依然看不见

看得见
用心,闭上眼
仍然黑暗一片
星星在闪烁
很亮。

引擎启动了
头稍微向上  四十五度
我没有翅膀,但
我想飞、我会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