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2

日子好累。

这几天又变成了病猫。尤其是下雨的时候,我总有一种寒意。心也跟着身体颤抖着。
似乎好运还没回来,就好像信心建立的工程进度那么慢一样。或许回来着,我不知道。

爸爸已经说明了SPM不能有A-
不过自己本身的目标也一样如此。就是因为一科A-, 害我用trial成绩申请不到full scholarship.

真是懊恼。有时候真觉得未来的去路很模糊不清,我真的抓不住每一个瞬间,也抓不清自己的每一个思绪。甚至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喂小姐,你到底在想什么呀?”

可笑啊。
常有一句:“世上绝对没有那么一个人100%地了解你”,可是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迷茫的感觉是这样吗?我像是在迷宫里走失自己,好难找到出口。

5天没读书了。没读书的感觉很奇怪,让我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今天花了大半天在外面看戏玩乐,回到家又自己担心别人而完全没心情做任何东西,荒废了这一天,真是抱歉。现在在电脑面前打字,哈哈,还真是的,胃痛了还能在这里游荡。

但愿接下来的日子什么坏事都别发生,让我做个书虫也好。
好久好久,没有那种要真正认真努力的感觉了;我觉得那颗种子在心里发芽着,痒痒的。


/22 days.

everything goes right, at the end. Don't wor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