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 知足



很奇怪的,这几天一直重复听着这首歌。即使没有继续听着,我仍然隐隐约约地听到歌曲里头的旋律。就像自己的心也在哼着这首歌一样。

刚刚打开电脑,就打开document看看,发现我好久没继续写我的小说了。
之前完成了的小说也被摆在一旁了。哈哈,不过我是开心的。毕竟我把这些日子未熟的青春都收藏起来了,用白纸黑字给记录下来了。

之前的两天我一直闷闷不乐的,觉得自己很糟糕。你们是否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呢?有时候就算没什么大事发生,自己也做错什么事,却糊里糊涂地忧郁起来。
我始终还是摆脱不了悲观的性格;但愿这只是暂时而已。

没有什么啦。
在想着如何储存起每一刻的笑容,然后再循环、再循环,一直笑着走下去。呵呵,这个提议不错。只是我该如何储存,又该如何像提款机一样把笑容给拿出来使用呢。

吼,我又再胡思乱想了。



宇羚,感恩呀,知足呀。
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