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走。

自信长了翅膀。
它飞出我的胸膛,不见了。

我想寻找它的,却不知道该往哪里找才对;
就像自己也不懂自己在何方一样。

也许自信跟着自己出走了;
哈哈,原来最初的我是有自信的家伙呀。

这几天闭上眼睛就看到许多画面;
我不知道是恶梦一场还是自个儿痛苦的回想。

可能是因为自信离开了,害我有些失眠。
不懂是自己没用还是失败;哦,反正就是没用或失败。
然后呢?
然后呢?

我要到哪里去寻找它们。
自信有翅膀,可我没有翅膀。

以前的我也有双翅膀;勇气给我的。
越长越大后,我的翅膀就越变越小;就连现在的脚步声也越变越小了。

有时候我走得很辛苦。
是鞋子让我累了吗?希望是。

鞋子坏了,还能买双新的。
找天陪我去买双鞋子,好吗?

但愿只是鞋子,而不是心也累了。
或许真的该好好想想怎么去找回自己找回自信。

准备地图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