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day.

好一段时间没认真地打华语字了。三个星期下来都是用马来文和英文来作答。呵呵,我只能说突然觉得华语生疏了好多,即使我仍然每天用华语和别人交谈。

- 今天打算去看《那些年》了。

最后一天上映,也很幸运地是今天考完bio. 对于这一次的考试,我觉得差不多吧。不能多说些什么,除了objective懂对错之外,其他的我都没去理太多。不过,一切尚好。

单单看objective的话,每一课最多都只是错3题。哈哈,也有些对完的。挺开心的。可是paper 2的有时还真的乱七八糟地不懂自己的思绪走到去哪里;一边看手表,一边作答,这样的技巧还真难学。越逼近考试结束的时间,握着笔的手就颤抖得越快。是的确有那么一些些可怕的。

接下来只剩下华语了。希望这6天内让我的文言文进步神速。每一次华语考试我都在80分左右。虽然说有8字头,但是……还是很可怕。当然不敢奢望华语有A+,但至少让我保持原有的A吧。老天,你会帮我的吧?哈哈哈。

- 《那些年》,我就快来了。 XD


- 然后,one piece animate也到了new world了哦。好兴奋!!!!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