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迟来的文字

过了spm也有好一段日子了。或许是之前参考书和作业上的文字让我有些迟钝了,好久好久都没有那股上来更新的冲动;也可以说,spm过后的日子,我还真是忙碌充实。

1. Broga
- 其实没有爬到Broga Hill是有点不爽的。虽然知道爬山会很累,但我懂一定会是个不错的经验。最兴奋的应该是玩flying fox了。不会很刺激,不过慧盈说好我们全部要一路大喊,结果……啊,慧盈只喊了一句“很爽”,而我喊足了全程。这也算是一种解脱才对。

这次去camp还真是把自己涂鸦成老一辈的家伙了。听着别人嘴里说的自己,哦,还有了个“学姐”的称号。有点怪怪的。

感觉在中学的生活真的很妙,有点舍不得啊。好想好想永远停留在中学的时代。
就像别人说的,每个人都会想念自个儿的中学校服;就算现在没有,以后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2. Cameron
- 的确,在apartment里比出去还要好玩。也因为去了这里,我病倒了。
没什么好说的。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显说得没错,朋友一起去旅行还真的能增进感情的。哈哈,就像以前和嘉佩她们不是那么熟络,现在也比较能够谈心了。
我算是个慢热的人吧。可是,还真的是能很快地和他们热起来!或许是他们太强了。哈哈哈。

反正就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再过很多年后,要是你想起这些零碎的片段,你不会笑才是件怪事。

3. Port Dickson
- 在盈盈父母的banglo住了一晚。都是喉咙惹的祸,还我不能bbq.
后来玩了游戏,大家都很不顾形象地演出。呵呵,我还真的需要赞下郊麒,她的演技绝对是在别人之上的!哈哈哈哈。

其实在这样的聚会里总免不了无聊的“真心话,大冒险”;不过通常的人都是选择说真心话,但又不要说出口。觉得这样的游戏 :X 还真的不好玩。




-

大概这样。还差coward army一日游、pasar malam、mid valley等等零碎的小事大事没记录下而已。不过,那些回忆早已烙印在心里的了。呼,spm后还真是充实无比呀。

#ahem 老实一句:真的太久没有打字了,我的文笔的确生疏了很多。好烂。>///<

看吧。让我慢慢习惯回天天更新部落的习惯,毕竟spm那一个月真的让我变得十分懒惰了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