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Officially18 *with loves*

回来了。多久没动过笔了,自己也不晓得。上了学院后果然对母语生疏了点;每天只是说几句华语而已。
最近还真的不错,有个挺好的消息:我终于18了。

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好消息才对,只是今年的生日自己显得特别兴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我心里深处大概知道自己能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挺忙的。渐渐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在这样忙碌的日子里明明应该觉得很忙才是,偏偏我这大头怪觉得自己很颓废。(啊,这是不堪一提的事实)
不懂为什么每个星期的考试都是前一天来熬夜,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没有信心。真希望自己能好起来,handle回所有事情。

不过当然事情不可能那么轻而易举解决,然后了结。
希望感情也是;亲情爱情友情。

这个月来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一刻只希望遇到难题的人都能坚强地跨过栏杆;不开心的人都能振作起来think positive。

照片真的能够镶着永远;真好。

Presentation 我们组是 runner up! hahaha XD

亿娴说这张有气质 (?)

合体照。嘻嘻,觉得老师最可爱了。(还有前排的男生………………)

帮嘉佩庆祝生日 :)

和penguin's roommate的dolphin tempura拍照

大笑! :D 

哥哥和妈妈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Love ya. :)


17岁的最后一天。在宿舍和朋友的合照。哈哈哈。18禁。

我们都爱nutella!

Peace 8D

特爱这张。

sookping坚持不要拍照……(幸好他们都不view我的blog)

谢谢coursemates帮我庆祝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 I love you all too. *with loves*

感谢danielle画的图!哈哈哈,Jude我会涂黑他的 :D

显从subang下来nilai帮我庆祝生日 McDonald! 

Apple生日,在Gelato Cafe吃ice cream ,来个小聚会
(沁颖去了beijing TT)


显送的生日礼物!谢谢!爱你哦 :)

开始收集照片吧。哈哈,突然觉得现拍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每一刻都变得那么珍贵。当照片慢慢浮出画面来时,你会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内。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一切了。突然很不想长大。
事与愿违啊 :P




18, please be good to 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