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再一次毕业之际。

要是相遇是缘分,那相识,大概是百年修来的福气;要不,就是上辈子我们其中一方欠了另一方而这辈子是来还债的。最可惜的部分是,有的我们没办法做到相惜。或许大家都要到失去了才会感到惋惜吧。

懊悔了吗?其实我心里有几万份不舍,也有几万份的遗憾在诞生。心里头发酵的是一点点的悼念,还有淡淡的离愁。我离开了那个11个月里有着18岁回忆的地方。

每一次的被忽略,我会好好记着。也许是自己不够好,别人才会这样子对待自己。我是这样想的,因为连我自己偶尔也会讨厌自己的行为做法,认为自己不够好才会遭受到着生命的种种。

回到家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家』这个字,对我来说意义和别人的不大一样,但我仍庆幸我还有个所谓的『家』。我又离题了。呵呵。

我渐渐忘记了文字的力量,慢慢地不会用方块字表达我的感觉,静静地把自己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内心里,把感情沉淀,把不快给吞噬,把眼泪给烘干。做不了奉承别人的奴御,唯有把自己与别人隔绝。我又离题了,啊!

对不起,我仍然相信不了别人,正如我连自己都不付于信任。
谢谢你,我18岁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让我的18岁过得平凡得不大平凡。

Once a SAMer, forever a SAM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