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漂亮


lol, 今天是photoshoot的日子。
其实也只是玩玩而已,拍出来的照片也没有特别的满意(或许是所谓的face problem吧)

有的是时间。希望乘着青春之际还能记录下生命中最漂亮的一页。
九把刀说,青春就像倾盆大雨,即使感冒了也都还想再淋一场。我举手投足地赞同。



最美丽的一面莫过于活得精彩、活出自己。
还有那青春里头的勇敢,即使失败了也无所谓的态度。

有时候,天真其实也挺不错的。怎么说都好,勇往直前,在成长以后,慢慢地变成了一件无法做到的事情;只因为大家都开始放弃了最初的梦,现实极快的步伐将自己逼向墙角,没有退路,然后也再无法抬头地继续仰望那篇蔚蓝的天空。

19岁了呢。
没有特别亮眼的成绩、没有特别傲人的长处、没有特别善良的内心。不完美,不代表我的人生不漂亮。

许多和我同年的朋友都已经开始实践自己的梦想,他们付出了很多,而且还继续不断地付出。
那我呢?

唉。还真是不懂得如何形容自己。除了吃喝玩乐,还有偶尔难有的小聪明,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做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又是时候该反省一下了。
Self reflection, 真的挺有用的,尤其是在每一天临睡前,特别能让自己警惕那一天自己做错过什么,还是做少了什么。

(今天的照片其实很多,可是很多都不大漂亮,呵呵,不过却成了我今天最happy的消遣活动呢。)

活得漂亮,其实是每个人最大的梦想吧?但愿所有人都能如愿以偿,战胜生活中的困境,勇敢向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