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只为了写一写。


Halo.

这图是不是很可爱呢?:)
嘻嘻,你可能点击这里,是Chibird的FB page啦,还有这里看他的部落格哦,很可爱耶。

坐在家里几乎快要崩溃了。
老实说,我真的不大喜欢这样的生活;可能是因为自己除了读书之外,什么都不会而产生的自卑感吧。

Life achievements. 每每问自己曾经达成什么目标的时候,都答不上来。
也许很多时候自己本身其实已经圆梦了,却还是贪婪的——不知足。

以上所有的,都是我想要的。尤其是找到那个属于自己喜欢的那一块生活。
当然,还有早就想要的旅途。

话说环游世界我倒是没什么希望了吧。赚的钱也不比别人多,背上的责任确实应该比别人还重。只是,到各个特别漂亮的区域走一趟,大概是很多人共有的梦想吧(尤其是女生吧?)。
这一切除了金钱能解决之外,需要考虑的还有时间。当你有钱了的时候,你能保证自己能空出时间来吗?当然,还有最珍贵的健康和热忱。有些人似乎在成长以后,选择脚踏实地的生活,不去冒险,也不去为了“只为了看这个我亲眼想看的世界一眼”掏出口袋里的钱。

我没有多热血澎湃,但我仍然有这样的一个梦。
要是世界治安爆表的好的话,我可能应该会真的想去出走一趟。一个人。可惜事与愿违啊,我现在还真的没什么勇气,毕竟现在现实里头的白色黑色等等的恐惧把我这原初的梦想给粉碎得一干二净。


要是显无法用完book voucher的话,我愿意(误?)买这一本书,还有弯弯的漫画,哦,还有一个世界地图。要是要是真的用不完,我还愿意(大错?)买Biology和MUET的书本来看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想得太美好了。

这也是Chibird的作品哦。

哦hor, 对了。我的生日快要到了耶。(其实还有超过一个月的说)
蛮想要收到礼物的,只是厚不了脸皮跟别人讨礼物。(我实在做不到像Benji那样汪汪叫)

哈哈,我今年要是收礼物,心态会是:太棒了!长那么大还能有礼物拿!毕竟这一年会是我1字头的岁数啊,明年就要踏入20了耶。

(btw, wishlists应该要是写在纸上应该会长到砍了很多树木,为了不伤害我们可爱的热爱雨林(哦?),所以我觉得迟些应该会把wishlist放在这里(反正没多少个人能看得到,嘿嘿))

最近变得比较女生,敬请见谅啦。
我回去lazy mode看戏咯。迟些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