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生气自己

有没有尝试过,当你定下了目标,也完完全全觉得自己能做到时,却做不好?也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这或许是spm后让我生气自己的一件事吧。
我该检讨、反省,这我知道,但我就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或许应该说,我大概知道自己的错误,却无从下手、无可奈何,因为这全部都已经过去。

灰飞烟灭。
不是梦,是现实将你推入火坑,要你选择:被火焚烧至魂尽,还是像孙悟空一样练成独有的金睛火眼,煅炼成精钢一身,天不怕地不怕。

坦言,我真的什么都会害怕。
真的很怕,就这样所有所有,都破灭了。



-
一切,安然无恙。
我懂这场雨又快过去了。

4 条评论:

W.Ning 说...

雨后会有彩虹❤

BH 说...

没人会天不怕地不怕的。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如果想找人聊,找人倾吐,可以找我。我彷徨过,所以我能大概理解。

elaine宇羚 说...

W.Ning

谢谢。 :) 我知道正能量能帮我补充勇气,继续前进的。

BH
鸟人,谢谢你不那么鸟的回话。嗯,知道啦,随时都能烦你们的特权我不是不懂的。只是我的性格也是一个“怪”字能够形容,总是喜欢静静一个人坐着,像是想着又像是没想什么就这样过去就好了的。

BH 说...

抹掉不堪的,给自己拍拍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