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我是个柔肤弱体

这是一句成语,拿来形容一个总是体弱多病的人,所以用来形容我总没错。

我发现自己习惯盯着一样东西看很久,然后渐渐感到疲惫头疼不舒服。
看电脑荧幕、看书、看东看西也好,我都习惯了『专心』。

感觉上双子座的人应该都很能一心二用才对,但偏偏自己就真的不像个双子。聪明伶俐的化学在我身上也『找没有』。

唉,身体好累。明明什么事情也没做,但却仍然容易感到疲倦。
不写了。呼,只能说自己的身体还真不够强壮,是时候该把营养往肚子里塞,希望能好一些吧。


2 条评论:

小雪 说...

天生体质弱吗?
那要后天多多照顾了!

elaine宇羚 说...

小雪,谢谢你。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呗!你的名字很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