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我要的幸福。/ 陈奕迅《稳稳的幸福》

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心情。

『是你的就是你的』这一句真的没错。

这几个星期心情一直有些不平稳。很难过、很生气,也很不踏实。鸟说孤单太孤单,而我说忧愁也太忧愁,浓得连吸进的氧气也感到悲痛、吐出的二氧化碳则在细微的水分里头画出眼泪的味道,气管里头是不是被伤心给慢慢阻塞了?

他们说,做人要乐观一些。可是偏偏叫我乐观拍我肩膀说无所谓的人在无形中给了我最大的压力。
不要问、不要说、不要听,兴许会让我好过一些。就,至少那么一些。

很抱歉,拼了老命在释放负能量,我脑力心力的电池就快报销了还这样害人害己说一大堆的伤心事。呼。
上天给了我一些幸运,自然会拿走一些不属于我的好运气。我感激得全甲等的成绩、感谢所有朋友同学等等人的『看得起』,却无奈命中注定会发生的坏事。唉。

我的理想牵涉很多人,我好希望能够达成,但现在我想我应该未能完成这一个理想吧。也许这是命中注定的,命中注定我和这一份理想无缘,只有那么插肩而过的一次机会。
是我太悲观了吧。好多人都这样说。

就这样就好。
别想再继续说下去了,不然我又会抱头大哭。稀里哗啦的眼泪真的很丑,弄得原本已经不是很好看的我更丑。所以还是别说那么多了,呵。

不打算去上诉什么的。
我只能感谢这样不幸运的安排,能让我更珍惜上天和身边所有人给我现在拥有的这一切。就这样就够了。




没有评论: